我们将何去何从
Zeo
我啊,爱她哦
5 63

回看了一下第二季,才发现一个以前没注意到的细节:

嘉德罗斯一行人和金一行人都是并肩而行,而雷狮海盗团不是——交错行走,各向西东

所以说……雷狮海盗团从开始(第二季)就注定了分裂的结局

关于卡米尔:

其实从第一季以来,卡米尔说的最多的话就是“大哥”,之所以用这个称呼,是因为他自己还没有认可自己。等他认可自己的那一天,也许才会称雷狮为哥哥吧。(等到这一天,官方也要发刀了)正如前面所说,海盗团的四人各向西东,对卡米尔而言,并不是他对雷狮不忠诚,只是他没认可自己。

帕洛斯的结局其实我不意外,从故事的开始,所有人都在绝望中挣扎,但都有所依靠。只有帕洛斯避开了所有的命运,所有的依靠。当然,身为骗徒的他确实是凹凸大赛中最诚实的一个。无论是金还是凯丽或是其它参赛者都有所隐瞒。

而雷狮——他组建这个海盗团的目的不过是为了将自己摆在雷王星的对立面上,撇清与雷王星的关系。毕竟雷父也是违抗神谕给了他选择,让他离开雷王星,追求自由。雷父的做法必定会触怒神明,雷狮为了保全雷王星才选择成为宇宙海盗。(雷父是赌上雷王星的未来让雷狮选择自由啊!!太伟大了啊!)

至于佩利,他相当老大只是守护雷狮海盗团的方式

官方表述的如此隐晦怕是要把粉丝都逼成福尔摩斯了

©
—APEIRON— / Powered by LOFTER